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

【英國】好好吃的連鎖葡式烤雞Nando's

第一次來英國的時候就吃過Nando's,那時我老公熟門熟路帶著我,陸續吃了不少好吃的東西,所以也不覺得英國食物難吃。後來搬到英國,偶爾有機會,像是朋友來、媽媽來,或是自己嘴饞的時候,也還是會到Nando's報到ㄧ下。

Nando's

Nando's是連鎖葡式烤雞店,其實在很多國家都有開店,但我自己只有在英國吃過。Nando's在英國有很多分店,倫敦目前就有86間,倫敦以外,幾乎大小城市、城鎮,都可以看到Nando's的招牌,全英國有超過330間分店。

所以不管走到哪裡,如果對下一餐沒有想法,不妨googleㄧ下所在位置附近有沒有Nando's,然後進去報到一下!Find a Nando's:https://www.nandos.co.uk/eat/restaurants

Menu

這隻公雞是Nando's的招牌

一般到Nando's,點的主要就是烤雞。我們如果兩個人去吃,自己習慣就是點全雞(Whole Chicken)或半雞(1/2 Chicken),Nando's提供的雞,實在不大,全雞重量感覺應該ㄧ公斤或是以下,所以兩個女生點個半雞,我覺得是還好(應該不是我食量大?)。如果有偏好雞腿或是雞胸,也有Chicken breast(胸), Chicken leg(腿)可以選擇。我發現我們亞洲人好像還是喜歡嫩嫩的雞腿,雞胸對我們來說會有一點小柴,但是英國人普遍是偏好雞胸大於雞腿。

這是半雞加兩個配菜(Coleslaw與Sipcy Rice)

但只點烤雞,對女生來說實在太無聊,所以ㄧ般我都會再點sides(配菜)。我們最常點的就是Coleslaw,這是在英國頗常見的生菜莎拉,會把蔬菜切碎碎的,調上美乃滋醬,我覺得與吃多會膩的烤雞是絕配。通常我都是點烤雞套餐,可以搭配兩個sides,另一種就看心情亂選,有時點Spicy Rice(不覺得辣的辣飯)、有時點薯條。

還點過烤地瓜條

Dessert我覺得可以免了,浪費錢。但是會口渴,我們都點氣泡飲料,無限暢飲。

Nando's有一個特別的地方,就是醬料很多。服務人員上了菜,記得再去旁邊的飲料醬料櫃逛一逛,醬料依口味以及辣度分成很多款,有興趣的話都可以拿來試一試。Nando's很會做生意,他們的醬料,現在在超市也買得到,我也買過回家用。

因為是常見的連鎖店,所以價格相較其他餐廳並不貴,口味佳,還能夠吃得飽,平時不用訂位其實還好,頂多排排隊,所以完全是我"一時興起"的好朋友。

Nando's英國官方網頁:https://www.nandos.co.uk/

Nando's (照片來源: Nando's官網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