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1日 星期日

新書上市 - 親子烘焙幸福時光

 

#親子烘焙幸福時光

從今天開始,我可以大聲說,我的英國人蔘又多了一個「作者」的新身分。這本「親子烘焙幸福時光」是在去年閉關期間,我們一點一滴醞釀出生的


或許時代不同,我5歲的時候完全不存在進廚房的記憶,食物相關印象居然只有幼稚園的綠豆湯;15歲時還覺得科學麵泡熱水很好吃;25歲時因為不知道如何將紅蘿蔔切絲被同事笑;35歲後的我,在英國的小廚房裡,帶著孩子端出一道又一道的點心。


而這年頭5歲孩子的潛力是否無極限?我想你只要翻開這本書,就能得到答案。


餅乾、慕斯、果醬、派以及蛋糕,不管是烘焙新手、或是挑戰帶著孩子一起完成,只要選擇難易適中的食譜,親手完成不是夢。



這影片是兩隻小屁孩一起做杏仁瓦片,小男孩是第一次做點心喔(平常媽媽不給進廚房的XD),我們家屁孩已是個作點心的江湖老手了😆😆😆


最後跟大家鄭重介紹本書女主角:

她最近剛滿6

以為自己是一隻貓

本周剛掉第一顆乳牙

有點害羞、帶點無厘頭

被職能治療師實驗長大的孩子

英國出生、台南人的女兒

大家都叫她Ellie


新書81日上市,博客來金石堂 、誠品 都買得到喔😀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