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

【香港】【圖片記憶】2009年在香港的特殊兒童瑜珈課

2009.03.27 Workshop: Yoga for the Special Child


雖然我一直喜歡自助旅行,但圖片中這次,才算是真正「一個人」的自助旅行。

說精確點,是我一個人報名了2009年在香港舉辦為期一週的"Yoga for the Special Child(特殊兒童瑜珈課程)",於是我很阿沙力的跟醫院直接請了十天的假,什麼都沒想太多、也什麼都沒準備的就來了。

到了香港第的一天晚上,卻開始緊張起隔天的課程了,此時的我才意會到,以我當時的破英文,基礎旅遊會話像是買買東西、問問路還可以,但要去上全英文課程好像有點勉強,但沒有退路的我只能硬著頭皮前往。聽到Sonia Summer老師(照片橫躺那位)開口的第一句話,我就知道毀了,因為她有濃濃的巴西口音,整個班級看起來華人很多,但是卻只有兩位新加坡人會說流利中文、另一位香港人(圍著披風那位)是中文勉強可以溝通。好吧,於是大部分時間我都需要很集中精神去聽、去猜、去看,真的搞不懂時,感謝兩位新加坡朋友的熱情翻譯。就這樣跌跌撞撞、過關斬將順利完成課程了,拍完這張照片跟大家一一道別,我還不捨的哭哭了。

年輕就是什麼都不怕,憑著一股熱血,一點執著,帶著鋼盔往前衝,現在呢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