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

【英國】【蘇格蘭】令人流連忘返的城市--Edinburgh 愛丁堡遊記

離開York之後,正式要邁向蘇格蘭了!老實說在出發之前,對於蘇格蘭並沒有太多想法,但是當火車一路呼嘯而過,所見的開闊風景著實讓人心曠神怡,直到傍晚五點,終於抵達位在愛丁堡市中心的Waverly火車站。一出站,就被耀眼的陽光以及放眼望不盡的古蹟所吸引。雖然想趕緊漫步在愛丁堡大街小巷,但是奈何行李有點沉重,還是先來去Check in吧。

我對愛丁堡的第一印象,醇香的老酒一罈

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

【英國】【蘇格蘭】高地旅行團Haggis Adventures三日Skye High之旅

大家都說到了蘇格蘭,就不要錯過高地風景,而高地其實交通不便,所以如果不是自己開車,就要考慮跟旅行團。當地的旅行團其實很多,報團前爬了文,大家都是推薦 "Rabbie's","Haggis","Macbackpaker"這三家,而"Timberbush"以及"Experience"好像較少被提到,但是我在高地也很常看到這兩家的遊覽車。以上五家,爬完文以後,發現好像"Rabbis"的團是最多人發文分享的,不過關於評價方面,其實以上幾家相去不遠,所以我最後報了"Haggis"的三日行程(3 Day Skye High)。

Haggis顯眼的黃色小巴